迪亚兹与贾斯汀仅是朋友 当众接吻只为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4:02  新浪娱乐
迪亚兹与贾斯汀仅是朋友当众接吻只为祝福(图)

迪亚兹

  新浪娱乐讯 这个周五就将在美国上映的《史莱克3》日前在洛杉矶举行首映礼。当天最吸人眼球的还数昔日情侣卡梅隆·迪亚兹贾斯汀的同场表现,两人尽管已经分手,但看上去感情仍然很好,有说有笑,其间更毫不避忌地在大庭广众之下亲密拥抱亲吻。贾斯汀和迪亚兹去年下半年分手,这次首映也是他们分手之后首次一起亮相而且合影。这次他们的亲吻也让人心生猜疑,难道他们会复合吗?  

  迪亚兹在片中为费欧娜配音,身穿粉红色俏丽短裙的她先走上了绿地毯,似乎故意要气贾斯汀,她与配音演员迈克·迈尔斯勾肩搭背极为亲密,开怀大笑花枝摇颤意态风骚。贾斯汀为阿瑟王子配音,他在迪亚兹之后也走上了绿地毯,虽然两人在接受采访时甚至连眼神都没有交换一下,但后来在配音演员合影时,他们表现得则更加亲密一些,用微笑、拥抱以及接吻配合对方。

  对于这次接吻,迪亚兹表示,“这不算什么,我只是想让贾斯汀开心而已,我们仍然是朋友,尽管有摄像机,但我们还会祝福对方。这次接吻并不象别人想像得那么困难,以为我们分手了就成了仇人,其实这根本不算什么,普通朋友也能够做到这一点。”

  事实上,在和贾斯汀分手后,迪亚兹一点儿也没有快崩溃的样子,她跑到海滩冲浪,归来后容光焕发,然后整天去健身房,把自己锻炼得更加苗条健康,难怪现在重新恢复单身之后迪亚兹能够如此冷静地对待旧日的恋人。(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