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德-洛电影不叫好照样寻开心 带两女酒店狂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9:17  金羊网-新快报

  

裘德-洛电影不叫好照样寻开心带两女酒店狂欢

  裘德·洛的《蓝莓之夜》上映后,并没有获得预期中的好评,然而,男主角裘德·洛似乎一点不为自己的前途担心,在派对上照样开心,追求女孩也很有一套。相比之下,到了戛纳发现行李不见了的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因为行李放错了,不得不冲到商店买一套西装套上身的乔·辛普森(杰西卡·辛普森老爸)似乎成了十足的倒霉蛋。

  据悉,一向风流成性的男星裘德·洛,日前在戛纳出席《花花公子》举办的派对,入场前裘德·洛已被记者拍到他手持香烟,虽然未有点燃,但可以想象他的烟瘾很大。在派对之中,裘德·洛亦毫不忌讳地又烟又酒,与好友—著名英国男歌手詹姆仕·布朗特在会场内想方设法认识女孩。裘德·洛不时泡女孩,玩得甚为开心。

  当他喝得醉醺醺时,更是没有精力与好友詹姆仕谈话。直到凌晨5时30分,喝醉的裘德·洛才拥着两名金发女郎返回下榻的酒店继续狂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