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皮特戛纳露脸引骚乱 李扬新作受好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8:03  新浪娱乐
朱莉皮特戛纳露脸引骚乱李扬新作受好评(图)

茱莉与皮特(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安吉丽娜-朱莉与布莱德-皮特前晚(5月21日)情侣档在戛纳行红地毯时,竟一度被误以为带了新领养的儿子来见大场面。

  朱莉主演及由皮特监制的《A Mighty Heart》,虽因题材敏感放弃参赛,并取消一切庆功派对,但该片大获好评之余,前晚搞首映礼更吸引到米莎-巴顿、杰拉尔-德帕迪约和与莱昂纳多-狄卡比奥盛传分手的女友巴尔-莱法利(Bar Refaeli)和杨紫琼等捧场。杨紫琼表示一向欣赏朱莉,觉得她在人道工作和演技方面都同样出色,故专程出席支持她。

  当皮特和朱莉抵现场时,引来哄动,逾百记者更歇斯底里地狂叫两人名字,当日下午红地毯前的席位已被扫光,更有记者推毁铁栏。朱莉演的主角、《华尔街日报》被杀记者珀尔遗孀玛莉安娜亦带了5岁儿子到场,朱莉全程对小朋友照顾有加,皮特亦不时跪下和他玩在一起,一度令传媒误以为两人带了新领养的儿子来见世面。

  此外,有传两人用三百多万元(折合人民币)购票参加豪门夜宴做善事,不过戛纳场刊却刊登了皮特和前妻珍妮佛-安妮丝顿的照片“赠兴”。皮特的《盗海豪情13王牌》明日在戛纳首映,他与乔治-克鲁尼马特-达蒙也有出席私人派对。

  而皮特、朱莉所住的戛纳酒店的附近发生劫案,《纽约风云》监制Graham King前日回别墅时遇贼入屋并遇到袭击,失去护照及现金,因皮特、朱莉和马丁-斯科塞斯都是邻居,近日保安明显加强,更加派警犬巡逻。

  至于设计师Roberto Cavalli日前搞游艇派对,其太太竟当众掉裤子,丑态百出;莎朗-斯通则丧饮红、白酒,被拍到满身酒渍;加斯-范-桑特执导的《Paranoid Park》前日亦举行首映,任摄影的杜可风亦有出席,该片大获好评而被捧成大热;导演昆汀-塔伦蒂诺昨日亦率库尔特-拉塞尔和一众靓女宣传参赛电影《玩命·飞车·杀人狂》。

  而内地导演李扬的新作《盲山》前日放映完毕后反映不俗,有份竞逐“一种关注”(Un Certain Regard)单元部分的《盲》片夺奖呼声可谓高唱入云。

  此外,伊朗去信法国驻德黑兰大使馆,抗议影展放映涉嫌抹黑伊朗的

动画片。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4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