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艺人贾斯汀自立门户 投入“造星”行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6:10  大众网-齐鲁晚报
美国艺人贾斯汀自立门户投入“造星”行列(图)

贾斯汀

  新华社北京5月31日专电 美国当红歌手贾斯汀·廷伯雷克不仅在音乐和影视界均有建树,近日他又宣布创办了自己的唱片公司,投入“造星”行列。

  据美联社31日报道,这家名为“Tennman”的唱片公司将与隶属环球唱片公司的Interscope Geffen A&M唱片公司联合经营。廷伯雷克将担任新公司的董事长和执行总裁,公司总部设在洛杉矶。

  廷伯雷克说:“我迫不及待地想把我发现的音乐新人介绍给大家。”

  廷伯雷克是前“超级男孩”组合的主唱,后单飞发展,成绩不俗。不久前,他还受邀为麦当娜的新专辑创作歌曲。此外,他还凭借影片《爱迪生》首次“触电”大银幕,新近上映的动画片《怪物史莱克3》中也有他的声音出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