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天后琳赛-罗翰第二次接受戒疗 适应良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6:50  中国新闻网
小天后琳赛-罗翰第二次接受戒疗适应良好(图)
琳赛-罗韩

  中新网6月1日电 可能这已经是小天后第二次接受戒毒治疗了,近日,她的好友在接受美国《人物》周刊采访时称,罗翰对戒疗适应良好,目前一切顺利。

  周三,在洛杉矶Diesel一家旗舰店的开幕仪式上,琳赛-罗翰的设计师好友内特.纽厄尔(Nate Newell)告诉《人物》周刊记者:“她对现在的状况感到满意,正在慢慢学习、适应。”并表示,罗翰一天24小时暴露在公众的注视下,虽然她身边的多数人都是善意的,但是仍旧给她带来很多压力。

  琳赛-罗翰的发言人在本月29日的一份声明中,承认罗翰已于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那天进入马力布(Malibu)戒毒中心接受治疗。

  今年,琳赛-罗翰的负面新闻不断。据传,3月琳赛-罗翰曾在戒疗所里接受了戒毒治疗,但离开戒疗所后不足20天便又复吸。此外,她还有多次撞车记录。更有她的友人公开指责她纵欲无度,除了裘德-洛之外,还和多名男星有染,其中包括《角斗士》中的坏皇帝乔奎因-菲尼克斯《蜘蛛侠3》中的詹姆斯-弗兰克、 英国歌手詹姆斯??布朗特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