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文-威尔逊被凯特-哈德森抛弃 看脱衣舞治失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1:50  金羊网-新快报

  上周末,《人物》杂志公布了喜剧小子欧文·威尔逊在海滩跑步疗情伤的照片。现在看来,失去“美国甜心”凯特·哈德森的伤痛并不是简单的健身就可以治好的,因此,近日,欧文·威尔逊传出流连脱衣舞俱乐部的消息。

  凯特·哈德森是著名喜剧女星高蒂·韩的女儿,以《成名在望》获“金球奖”最佳女配角并获奥斯卡提名,此后星途十分顺利,一举取代梅格·瑞恩成为好莱坞新一代文艺片甜心。哈德森和威尔逊2006年因出演《同居三人行》(“You,Me and Dupree”)而结缘,在哈德森与前夫克里斯·罗宾逊分道扬镳后,就传出了与威尔逊的恋情。当时更有媒体称威尔逊是导致哈德森6年婚姻破裂的第三者。上个月他们分手却没有给出具体理由,只是宣布他们仍然是好朋友。

  有消息说,这周欧文·威尔逊本打算骑车登山的,但是中途他把自行车停在一个俱乐部的前台,坐下来欣赏了好久的艳舞,“几个小时后,他说他跟其他朋友约了另外的俱乐部,他想把自行车留在那里,俱乐部当然说没问题。”看来,忘掉凯特·哈德森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