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梅隆偕男伴游秘鲁 贾斯汀想跟杰西卡恋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8:30  新浪娱乐
卡梅隆偕男伴游秘鲁贾斯汀想跟杰西卡恋爱(图)

卡梅隆-迪亚兹

  新浪娱乐讯 忙完《史莱克3》的宣传后,好莱坞女星卡梅隆-迪亚兹与友人去了秘鲁旅行,还找来一班保镖随行。一行入住古印加帝国的首都库斯科(Cusco)的豪华酒店,计划6月26日才离开。

  最近卡梅隆与魔术师Criss Angel传绯闻,早前后者完成一个危险的大型松缚魔术表演后,还当众感谢卡梅隆的支持,令两人的绯闻传得更加火热。但前日(6月19日)卡梅隆却被发现与一名神秘男子同游秘鲁散心﹗这次卡梅隆的行程相当丰富,据知她会在海跋3、4千米的库斯科游览名胜古迹,参观印加古城马丘比丘(Machu Picchu)以及参加每年非常盛大的Inti Raymi太阳祭。

  而卡梅隆的旧爱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则抵

阿姆斯特丹举行个唱,有人目睹杰西卡-贝尔亦有同行,两人撑台脚并吸水烟。据贾斯汀的密友爆料,这次贾斯汀想跟杰西卡玩认真。(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