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娜塔丽-波特曼卢旺达宣传保护濒临绝种动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9:22  新浪娱乐
娜塔丽-波特曼卢旺达宣传保护濒临绝种动物(图)

娜塔丽-波特曼

  新浪娱乐讯 前日(6月30日)爱心爆棚的好莱坞女星娜塔丽-波特曼(Natalie Portman)飞抵非洲国家卢旺达参加保育计划,为当地面临绝种的初生大猩猩起名,宣扬保护濒临绝种动物的信息。

  现时全球只有大约700只大猩猩,超过一半住在卢旺达和刚果,但当地经常爆发战事,严重影响大猩猩的生活。为了保护世上仅存的大猩猩,波特曼前日特别联同几位艺人前往卢旺达野生公园,为23只面临绝种的初生大猩猩改名,提高各界对环境以及动物的保育意识。

  波特曼将她的一只初生大猩猩取名为“Ahazaza”意思是未来,大会特别把其中一只初生大猩猩取名为“Ingufu”,纪念已故“鳄鱼先生”斯蒂夫-厄文(SteveIrwin)对保护野生生物的贡献。(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