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克汉姆鼓起勇气露底 辣妹主动请人摸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7:40  新浪娱乐
贝克汉姆鼓起勇气露底辣妹主动请人摸胸(图)

贝克汉姆夫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贝克汉姆夫妇为赴美发展造势,两人为美国《W》时装杂志拍摄性感封面及内页照片,准备打响头炮!另外,Victoria还主动让娱乐网站红人Perez Hilton摸她的胸部!

  贝克汉姆在《W》杂志内的硬照大秀肌肉及纹身,身上只有一条内裤的他,躺在床上以臀部对着读者,极尽挑逗。而戴上两个文胸的Victoria则劈开大腿,呆若木鸡地坐在椅上。网友反应有赞有弹,说两人火辣得冒烟,亦有人刻薄地说贝克汉姆的样子很酷,可惜音色完全像米妮老鼠,而Victoria脸形像一块吉它拨弦片,若非身上的夸张假胸,简直与非洲饥民无分别。日前娱乐网站主持Perez Hilton访问Victoria时提及假胸问题,Victoria马上跳起来逼近Perez,并叫他摸摸自己的胸部,看看是真是假,Perez盛情难却,只好苦笑就范。

  自认不懂演戏

  《W》杂志形容贝克汉姆与Victoria的结合制造了“英国狗仔队的天堂”,而即将搬到洛杉矶的他们,立志要成为美国超新星。不过Victoria则否认会走上好朋友汤姆-克鲁斯夫妇的演艺道路,她说:“我对演戏没有兴趣。我应该是洛杉矶唯一不想拍戏的人,看过我的电影《辣妹狂热》的人都知道我不懂演戏!”她自言想专注在时装事业上,不过,Victoria已落实客串英国剧集《摄位人》及美国人气剧《俏Betty》,实在有点自相矛盾。另外,她拒绝让儿子及朋友在她的

真人秀出现,因为这只是关于她自己的纪录片。她表示不会视辣妹重组作为个人发展的踏脚石。Victoria自言希望低调地生活,做个普通的伦敦女孩。(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