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贤带女友见前妻 布局张柏芝产子防狗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0:45  新浪娱乐
谢贤带女友见前妻布局张柏芝产子防狗仔(组图)

谢贤携其女友会狄波拉与其众女伴

谢贤带女友见前妻布局张柏芝产子防狗仔(组图)

谢贤与女友

  新浪娱乐讯 将为人父的谢霆锋(听歌)近日频繁往返内地与香港间。他不仅要为新片做宣传还接拍广告,系列忙碌都是为即将出生的孩子(据传闻称已获知孩子性别为男婴)积攒奶粉钱。而他大腹便便的太太张柏芝(听歌)分娩在即,为老公的忙碌宽心不少。孩子的祖父母谢贤与狄波拉为了这个即将降生的婴孩更尽释前嫌,谢贤带上年轻女友CoCo加入“参谋营”,布局如何让张柏芝的产子过程逃脱狗仔追踪。

  谢贤、狄波拉以及狄波拉的众多闺中密友一边说,一边在纸上来回比划。从能听到的隐约讨论中辨析他们的中心议题就是这个孩子,而具体讨论的可能是为小宝宝取个“才富双全”的好名字。而因谢霆锋张柏芝两夫妻是香港狗仔镜头的最爱,他们的孩子在其母肚子里一天天大起来就越来越被关注。有王菲产子避狗仔经验在先,谢贤狄波拉极有可能为保护这个孩子考虑,为布局如何在张柏芝产子之际严防狗仔出谋划策。

  谢贤现任女友CoCo因年纪尚轻,在整个讨论过程中未发表太多意见,只是安静地倾听或是点头。她也全然不介意男友谢贤与其前妻狄波拉全程说笑,因为她知道他们只不过是有着同样亲人的

离婚夫妻而已。赵静/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