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里-贝瑞证实怀孕三个月 新片不搁置继续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1:41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正在准备拍摄电影《图里亚》(Tulia)的好莱坞黑人女演员哈里·贝瑞日前被美国著名八卦杂志爆料,称她现在已经有了三个月的身孕,孩子的父亲是她现在的男朋友,著名男模盖博瑞·奥比。

  已经定于在2008年下半年上映,马上就要开拍的《图里亚》由哈里·贝瑞主演,讲述了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发生的一个关于毒品和人种问题的故事。正是电影剧组内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说她正在孕期,而这个电影的拍摄计划会不会因为女主角的“孕事”而搁置,现在还不知道。

  关于哈里·贝瑞怀孕的消息其实由来已久,今年年初就有小报拍到她小腹隆起的照片,当时许多人开始猜测她是不是已经怀孕了,不过过了不久,这个新闻就被证明是假消息。而现在这个关于她怀孕的消息是得到了哈里·贝瑞的同事和好友证实了的。她的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好友说:“她一直以来都想要个孩子。可是因为这个问题,她总是处于一种恐慌情绪中。因为她明白

糖尿病在怀孕期间可能带来的负面影响。为了让孩子到时候健康地出生,她尽了一切努力。”

  编译:迷宝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