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茱莉亚-罗伯茨行踪低调 丈夫照看子女不顾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9:53  新浪娱乐
茱莉亚-罗伯茨行踪低调丈夫照看子女不顾安全

茱莉亚-罗伯茨(资料图片)

茱莉亚-罗伯茨行踪低调丈夫照看子女不顾安全

Mel B(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刚于6月产子的茱莉亚-罗伯茨行踪低调,照顾龙凤胎的责任全由老公丹尼-莫德负责,但他却被发现只顾讲电话,不理后座的龙凤胎;Mel B夫妇同样把女儿放在地上,罔顾她的安全。

  丹尼在太阳下踩自行车,并做司机载一对龙凤胎上街。安全意识相当低的他,竟然边讲电话边踩车在马路上行走,期间并未有理会坐在后面的一对宝贝,十分危险!不过,其儿子Phinnaeua Walter及女儿Hazel Patricia还以为坐在有遮挡的后座上好写意,一副优哉游哉的样子,真人担心。

  另外,两女之母的Mel B日前拖老公Stephen Belafonte及小女儿AngelIris出席完在洛杉矶的音乐颁奖礼后返回英国,但夫妇二人却被拍到在洛杉矶机场将BB篮放在地上置之不理,对篮中的女儿完全没有理会,反而只顾手推车上的行李。而且夫妇二人经常夜蒲,将女儿交给他人照顾,而女儿Angel早前亦已证实是Mel B与影星艾迪-墨菲所生的。有报道指Mel B与监制老公早前秘密结婚,但将于今年底补办婚礼,并让传媒采访。(俐俐/文)

  新闻链接

  艺人带孩子吓破胆

  不少艺人都贪方便或觉得好玩,往往忽略了子女的安全,或把孩子抱出阳台,或把他们放在车尾箱内,惊险万分。

  布兰妮(听歌)

  布兰妮曾在怀孕期间染发,又试过搂着儿子开快车、抱着儿子走路险摔倒,更试过在大儿子撞裂头骨6日后始发现,这才把儿子送进医院,令人怀疑她虐儿。

  迈克尔-杰克逊

  在柏林期间,迈克尔为逗fans,应他们要求抱起儿子Prince走到阳台上,举起给fans看,完全忽视儿子随时跌下阳台的危险。

  盖-瑞奇

  麦当娜老公盖-瑞奇在娜姐去年进行世界巡回

演唱会时当带孩子,但他却将当时只有5岁的儿子放在车尾箱内,行径与绑架无异。(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