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治-克鲁尼骑摩托车载女友 遇车祸断肋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9:39  中国新闻网

乔治-克鲁尼骑摩托车载女友遇车祸断肋骨(图)

  乔治-克鲁尼

  中新网9月23日电 “万人迷”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昨摩托车载新欢Sarah Larson到纽泽西兜风,被一辆轿车撞个正着。他断了一根肋骨,她割伤脸又摔断脚,他的公关表示:“克鲁尼很痛,需要长时间才会痊愈。”他俩送医包扎后,已返家休养。

  美国媒体报道,46岁的克鲁尼昨骑摩托车载28岁的女友出游,他俩在东方大道(Boulevard East)被

马自达轿车擦撞,克鲁尼告诉警方:“马自达驾驶加速超车后,突然右转,才会撞到在右边车道的我。”

  27岁的驾驶艾伯特则反驳:“克鲁尼企图从右边车道超车,导致车祸意外。”双方各说各话,警方已展开调查。

  克鲁尼因这起意外撞断肋骨,身上也有轻微擦伤,坐在后座的女友Sarah Larson伤势较重,不但割伤脸流血,脚也因车祸骨折,Sarah Larson随即被救护车送往纽泽西的Palisades Medical Center治疗,克鲁尼则骑摩托车自行就医并探望女友。

  他的公关透露:“克鲁尼复原良好,现已回家休养。”他的工作满档,恐因受伤影响新片《Burn After Reading》拍摄进度,和《Michael Clayton》宣传。

  据报道,Sarah Larson是赌城歌舞女郎兼女侍,克鲁尼今年6月对她一见钟情,两人日前联袂出席威尼斯影展,等于认了她是正牌女友,他已邀她搬进

豪宅
同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