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尔斯滕-邓斯特厌倦动作片 自导鬼片《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2: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克尔斯滕·邓斯特厌倦了演枯燥的动作片。这名《蜘蛛侠3》的女影星发现拍摄动作片经常既乏味,难度又大。她在这部史上最成功的动作系列影片之一中饰演“蜘蛛侠”的女友玛丽·简·沃特森。

  她说:“动作影片要求你每天坐在拖车里,什么也不做,早晨6点你就得到达剧组,穿戴好了再化妆,你的毛孔堵塞一整天,挺烦的。在影片中我有很多动作,我根本不喜欢,你看到的完美动作的剪辑需要花上数周或者数月才能完成,一个动作就需要一天的工夫,包括尖叫、汽车、高台,需要极强的技术,很复杂。”

  这名25岁的女演员最近第一次当上了导演,拍摄短片《欢迎》(Welcome),她发现,站在摄影机另一端有点陌生。邓斯特说:“你知道,你必须掌控一切,但是你不能,你一定会有一种陌生感,作为导演,你总会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所以,你肯定会有压力。”

  邓斯特导演的影片《欢迎》讲述的是一个现代鬼故事,由维诺娜·里德主演,故事是根据一位读者寄给《Glamour》杂志的一封信改编而来的,影片将成为“Reel Moments”系列的一部分。(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