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莉-米洛推出2008月历 夸张妆容令人惊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0:45  新浪娱乐
凯莉-米洛推出2008月历夸张妆容令人惊叹(图)

性感凯莉-米洛

  新浪娱乐讯 澳洲天后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听歌))乳癌康复后全面复出,延续每年推出个人海报月历的传统,其2008年月历大玩闪亮和夸张,甚至化上令她面目全非的妆容,不再做玛丽莲-梦露的化身。

  凯莉每年都会推出个人海报月历,她10年来的好拍档兼形象设计师William Baker亦有份操刀。其2008年的月历以大头相居多,凸显闪亮和夸张的眼妆,单是头3个月的照片,花心思的眼妆完全将她改头换面,在眼的周围贴上不少水晶,并砌成图案,又或是画上粗黑眼线,配以迷人的眼神,叫人眼前一亮。

  她在6月的照片上换上曾在

演唱会上穿过的豹纹服饰,非常
性感
、诱惑。7月份的则戴上红色羽毛假发,以绿色、橙色眼影及浮夸的眼线衬托,有如孔雀般斑斓,又有点像粤剧妆容,充满中国味道。

  除了多个夸张造型外,凯莉亦有加插高贵优雅造型以作平衡,5月和8月的她分别穿上黑白晚装及化上简约妆容,是全身照,焦点换到其优雅姿势上。12月份的噘嘴表情亦见她活泼的一面。月历内的12款照片,让人一次过欣赏到她动、静、高贵、冶艳一面,相信fans会看得赏心悦目。月历在网上以4.99英镑(约80元人民币)发售。而她将于11月13日推出的个人专辑《X》的封面亦已在网上曝光。

  另外,凯莉接受访问时表示很想生小孩,但不听医生劝吁的她,向来不把健康摆在第一位,生子孩可能没那么容易。(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