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莉-米洛自白闪耀人生 蔡依林赴伦敦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5:19  新浪娱乐
凯莉-米洛自白闪耀人生蔡依林赴伦敦捧场(图)

凯莉-米洛(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经历乳癌死里逃生的Kylie Minogue(听歌),出卖自己病愈后的心路历程,拍成纪录片《White Diamond》,前天纪录片举行首映礼,Kylie心情极好满场飞,还获蔡依林(听歌,blog)(Jolin(听歌))远赴当地捧场,并送上专辑及玉镯作礼物。

  Kylie前天现身伦敦,为自己的纪录片《White Diamond》举行盛大的首映礼,此纪录片乃是Kylie患癌之后九个月的贴身追踪,由台上到幕后的每一分钟,至她与前男友奥利弗分手的过程都一一记录在内。对于本次毫无保留的“记录在案”,Kylie表示全为了答谢支持她的fans,她说:“当初我听到这个构思时,实在很抗拒,但后来细心想过,觉得这是个答谢fans不离不弃的一个最好途径。虽然最初被全程跟踪拍摄总是不习惯,但后来适应了就无所谓,片段中亦可看到我在后来的表情明显轻松得多。”纪录片还找来与Kylie合作无间的个人造型师William Baker担任导演,将Kylie最真的一面展示人前。

  二千万行头证诚意

  为了隆重其事,Kylie在首映礼当晚穿上一条Dolce&Gabbana的忌廉色绸缎晚装,全身钉上施华洛世奇水晶,价值一千五百八十万港元,而所戴的钻石首饰亦价值七百九十万港元,单是行头已可见Kylie的诚意十足。走红地毯时,Kylie亦十分亲民地帮fans签名及拍照留念,在场fans完全陷入疯狂状态。至于妹妹Dannii及U2的Bono,亦盛装出席。

  另外,与Kylie首次合唱的蔡依林,亦应邀出席《White Diamonad》首映。二人之前隔空合唱《In My Arms》,这次则首次见面,Jolin还送上自己的最新专辑《特务J》、金属色指甲油及玉镯作见面礼,Kylie即兴奋得立即戴上玉镯,怎料她右手的钻戒太大粒,要换左手戴,而Jolin跟Kylie拥抱后更大赞对方虽然身材小脸又小,但却香喷喷,而且臀部有肉很结实。(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