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在被监视条件下允许每周探望孩子3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9:16  新浪娱乐
布兰妮在被监视条件下允许每周探望孩子3次(图)

布兰妮和她的孩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法院已经准许布兰妮一周看望两个小儿子三次。而高级法院委员斯科特-戈登(Scott Gordon)还要求布兰妮每周接受一次毒品和酒精测试。

  25岁的布兰妮,现在仍然在参加由法院指定的父母培训课程,像开车时一定要给孩子系上安全带这样的知识都是她所要学习的。这份九页的命令准许布兰妮可以与孩子们一起过夜,她还将得到一周两次的机会,一次是从中午到晚上七点,另一次是从中午到第二天早上七点。

  这份命令引用了父母培训机构教练丽萨-海克对布兰妮与孩子在一起时情况的说明,海克认为布兰妮“非常爱她的孩子,与孩子之间的血肉亲情极其深厚”。但是,海克也认为布兰妮没有以孩子为中心的思想。

  海克的报告指出,布兰妮房子内的环境极其的混乱、有极其的阴暗,非常不适合孩子生活。在布兰妮的三次探望中,她很少与孩子们一起玩耍或聊天。但在十月二十三日的看望中,布兰妮看起来更愿意与孩子们沟通了。

  这份命令是在上周五三个小时听证会后制定的,布兰妮和前夫凯文都参加了听证会,提供了非常多的证词。其中,戈登认为有很多的证据证明布兰妮会时常的、长期的酗酒和吸毒。但这份命令更多的细节并没有被公布出来。(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