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姆-克鲁斯获美国影视博物馆颁发致敬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6: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期汤姆-克鲁斯忙于为旗下UA电影公司创业作《羊群雄狮》做宣传,而前日(11月6日)他出席了第3届美国影视博物馆致敬晚会,并获大会颁发致敬大奖。

  致敬晚会在纽约举行,今届大会向入行二十多年,作品超过30部的克鲁斯致敬。除了克鲁斯及老婆凯蒂-赫尔姆斯盛装出席之外,曾与克鲁斯合作过的圈中好友如导演朗-霍华德、监制基斯-布莱恩、演员蒂姆-罗宾斯、简尼夫-班纳、艾伦-巴金及朱丽安-摩尔等均有到场支持。

  克鲁斯接受访问时表示,为有机会感谢所有合作过的人感到很高兴,而他亦坦承多年来有过不少令他难忘的时刻,他还谦称自己亦难以相信会获致敬大奖。在访问中克鲁斯亦不忘大赞贤内助凯蒂:“凯蒂跑完马拉松,她简直是一个女超人,而且真的能激励我!”

  与克鲁斯在《羊群雄狮》中首度合作的著名女星梅丽尔-斯特里普,亦对他赞不绝口,她表示克鲁斯在片中的参议员角色虽然难演,但他却有能力演得好。

  除此之外,这次梅丽尔亦在片中与22年没再合作过的老牌男星罗伯特-雷德福再碰头,二人上次合作为1985年的名片《走出非洲》。虽然已相隔多年,但梅丽尔仍然对该次合作记忆犹新,最令她印象难忘就是因剧情需要,罗伯特要经常为她洗头。不过这次合作稍有不同,就是罗伯特既是主角亦是导演,梅丽尔大赞罗伯特因为本身是演员,所以比其他导演更体谅演员的难处。(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