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特-达蒙击败克鲁尼皮特 获评年度最性感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0:28  新浪娱乐
马特-达蒙击败克鲁尼皮特获评年度最性感男人

马特-达蒙(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影片《谍影重重3》的主演,好莱坞演员马特-达蒙14日被《人物》杂志评为“年度最性感男士”。

  达蒙是被选为《人物》杂志性感冠军的第22人,去年的这一殊荣授予了乔治-克鲁尼,1997年的性感冠军也是克鲁尼,马修-麦康纳是2005年的性感冠军,2004年的性感冠军是裘德-洛。1985年的首届性感冠军是梅尔-吉布森

  杂志发表声明说:“从2001年起,乔治-克鲁尼和布拉德-皮特便与他开始了性感冠军之争,但是,重要的是达蒙有一双深邃的蓝眼睛,一脸坏笑,家庭好男人的风范,这就是他被选为最性感男子的理由。”但是,这名37岁的影星却极不情愿接受这项殊荣,甚至暗示他不是这一角色的最佳人选。达蒙在写给《人物》的信中说:“你们这样会让一名大龄爸爸一辈子变得自负起来,现在我9岁的女儿会认为我很酷,对,有些酷。被选为性感男士是冒风险的,如果你问我的话,我会建议让爱国者球队的四分卫汤姆-布拉迪获得这一奖项。他就像高大帅气版的我。而且他还是足球历史上最棒的四分卫。”

  登上今年《人物》杂志性感男士榜的还有帕特里克-德姆西、瑞恩-雷诺德斯、布拉德-皮特、詹姆斯-麦卡沃伊、约翰尼-德普、戴夫-安纳布尔、威尔-史密斯、贾维尔-巴尔登、谢玛-摩尔、本-艾弗莱克、阿德里安-格兰尼、李威尹贾斯汀-廷布莱克。(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