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马特-达蒙当选《人物》2007年最性感男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5:59  广州日报大洋网

组图:马特-达蒙当选《人物》2007年最性感男士 组图:马特-达蒙当选《人物》2007年最性感男士 组图:马特-达蒙当选《人物》2007年最性感男士 组图:马特-达蒙当选《人物》2007年最性感男士
2007年马特-达蒙 2006年乔治-克鲁尼 2005年马修-麦康纳 2004年裘德-洛

组图:马特-达蒙当选《人物》2007年最性感男士 组图:马特-达蒙当选《人物》2007年最性感男士 组图:马特-达蒙当选《人物》2007年最性感男士
2003年约翰尼-德普 2002年本-阿弗莱克 2001年布鲁斯南

组图:马特-达蒙当选《人物》2007年最性感男士 组图:马特-达蒙当选《人物》2007年最性感男士 组图:马特-达蒙当选《人物》2007年最性感男士
2000年布拉德-皮特 性感第一人梅尔-吉布森 华人明星也有份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世纪最性感的男人什么样,各花入各眼,想来很难有统一的答案。不过已成功举办了20多年性感男士选举的《人物》杂志,每年评选出的最性感男士,一直被视为全球型男的指标。

  《人物》杂志今年的最性感男士结果近日出炉,因出演《谍影重重》系列而走红的马特·戴蒙,被选为2007年最性感的男士,戴蒙的照片也将出现在明日发行的《人物》杂志封面上。

  现在,让我们站在2007年的高度,回望2000年以来当选者:布拉德·皮特、皮尔斯·布鲁斯南本·阿弗莱克约翰尼·德普裘德·洛、马修·麦康纳、乔治·克鲁尼,从中能否找到新世纪最性感的男人的标准呢?

  马特·戴蒙 2007最性感男士

  《人物》杂志今年的最性感男士结果日前出炉,因出演《谍影重重》系列而蹿红的马特·戴蒙,被选为2007年最性感的男士。戴蒙的照片将出现在16日发行的《人物》杂志封面上。

  获知自己当选年度“最性感男人”后,今年37岁的戴蒙致信《人物》杂志表示感谢,并说自己感到很惊讶。戴蒙在信中说,《人物》杂志将这一称号颁给他这样一名“上了年纪、住在郊区的父亲”,这让他有了“终身自我感觉良好”的机会。戴蒙还说:“我9岁的继女现在认为我很酷,对了,是更酷。”

  戴蒙2005年与卢恰娜·巴罗索结婚。1998年,他与本·阿弗莱克一同凭借《心灵捕手》荣获奥斯卡金球奖的最佳原创剧本奖。他出演的著名影片包括《谍影重重》及其续集、《瞒天过海》、《十一罗汉》和《无间道风云》

  现年37岁的马特·戴蒙,这几年演出机会大增,和他合作《十一罗汉》系列的乔治·克鲁尼及布拉德·皮特,都已经两度被人物杂志冠上最性感的封号,屏幕上给人的感觉比较木讷的马特·戴蒙,却始终很难让人把他和性感联想在一起。最性感男士如今终于轮到自己,马特·戴蒙自嘲说,自己好像乡巴佬穿上了一双露脸的靴子。马特·戴蒙有两个女儿,9岁的大女儿是他老婆前一段婚姻所生,他亲生的女儿,今年仅1岁。

  美国福布斯网站之前统计,目前好莱坞最值得投资的男演员是马特·戴蒙。与他获得的每一美元收入相对应,他能给投资方带来29美元的收益,位居好莱坞收益最高的名人榜榜首。福布斯网站公布了对22名好莱坞重量级明星的身价调查结果,调查显示,马特·戴蒙凭《谍影重重》和《谍影重重2》的票房及DVD销售创造了约8.5亿美元的收入。今年上映的《谍影重重3》也票房不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