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洛韩入狱84分钟即出狱 比妮可-里奇长两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2:29  新京报
洛韩入狱84分钟即出狱比妮可-里奇长两分钟

 林赛·洛韩入狱时拍的“标准照”,憔悴的样子可不像一个21岁的姑娘。

  11月15日,林赛·洛韩入狱,但是在牢里待了84分钟就出来了,比怀孕入狱的妮可·里奇仅多了两分钟,成为又一个因为醉驾而入狱不到一天的名人。

  洛杉矶警察局长的发言人斯蒂夫·怀特摩尔说,今年21岁的洛韩于当天上午10时30分来到洛杉矶的女子拘留中心。她被搜身、按了指纹,然后被关押在一个小拘留室里,但被允许身穿进来时穿的日常服装。他表示洛韩对警方“很配合”。

  当天上午11时54分,洛韩被释放,总计关押时间84分钟。洛韩受到的判决是一天拘禁,但她正好遇到牢房非常拥挤的情况,警察局长考虑到她的罪行不具有暴力性,所以提前将她释放出狱。当记者提问,明星是否受到了特殊照顾时,怀特摩尔说:“完全没有。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对大多数人都会这么做。事实上,每天都有30到60个女犯从这里提前出狱。”

  今年5月,洛韩因为在贝弗利山上开着

奔驰车撞树而被捕,7月,洛韩前助理的母亲打911报警电话说洛韩开车追逐她,使洛韩再次被捕。两次被捕警方都从洛韩的身上和车上搜出了少量的可卡因。

  今年8月,洛韩被判入狱4天,但是她的拘留时间被算作已经入狱一天,另有两天可以被10天的社区服务代替,这样她的刑期就减少到一天。在8月,洛韩发表声明说:“很明显我的生活正在因为酒瘾和毒瘾而全面失控。”洛韩被判要在明年1月18日之前服完刑期,她选不前不后的11月15日入狱完全是为了躲避狗仔的追击。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