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茜-威瑟斯彭荣登好莱坞女星年度片酬榜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02:10  北京晨报
瑞茜-威瑟斯彭荣登好莱坞女星年度片酬榜首(图)
瑞茜·威瑟斯彭

  晨报综合消息 虽然好莱坞著名女星瑞茜·威瑟斯彭最近主演的影片《反恐疑云》的票房并不理想,但她现在仍是好莱坞赚钱最多的女演员。

  这位31岁的奥斯卡奖得主位居日前美国娱乐业权威杂志《好莱坞记者》评选的年度片酬最高的女演员名单榜首,每拍一部影片就能获1500万到2000万美元的片酬,动画片《贝奥武夫》只让安吉丽娜·朱莉赚了区区800万美元,这位32岁女演员却以同威瑟斯彭相近的片酬名列第二。

  卡梅隆·迪亚茨以每部影片1500万美元片酬名列第三。妮可·基德曼每拍一部影片要价1000万到1500万美元,位居第四名,比去年降了两名。芮妮·齐薇格和桑德拉·布洛克的片酬也在1000万到1500万之间。朱莉亚·罗伯茨从2004年以来就一直没有在银幕上露面,她的下一部作品《查理-威尔逊的战争》(Charlie(听歌) Wilson's War)预计12月上映。入选片酬最高女演员名单前10名的女演员还有德鲁·巴里摩尔(片酬1000万到1200万美元)、朱迪·福斯特(片酬1000万到1200万美元)和哈莉·贝瑞(片酬1000万美元)等。

  《好莱坞记者》专题编辑米歇尔·格拉比奇表示:“从传统上说,梅尔·吉布森汤姆·克鲁斯等获得最高片酬的男演员大约能从每部影片中赚3000万美元。”美联社6月公布的一个最高片酬明星名单显示,布拉德·皮特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从每部影片中赚2000万美元,还得到每部影片票房20%的分成。格拉比奇说:“按照传统,男演员通常要比女演员要价高。今年的统计显示出一个新迹象,那就是女演员到最后也得到了分成。迪亚茨正在赶上这些男人。”她透露,由于获得《怪物史瑞克3》的票房分成,迪亚茨最后赚了约3000万美元。但是,她不知道这位女演员的分成是多少。

  根据女演员创造的电影票房成绩,《好莱坞记者》评选的薪水名单只考虑了迪亚茨和主演美国电视剧《实习医生格蕾》的凯瑟琳·希尔这两位女演员。这个名单将在4日上市的《好莱坞记者》特刊“娱乐界100位最有影响力女性”上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