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编剧协会慷慨放行 玉婆泰勒顺利登台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3:42  新浪娱乐
编剧协会慷慨放行玉婆泰勒顺利登台演出(图)

伊丽莎白-泰勒(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12月1日星期六晚,成功说服罢工的影视编剧们暂时放下抗议标语后,好莱坞常青树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得以重返舞台。

  出于对爱滋病激进主义者泰勒的尊重,美国编剧协会同意不在派拉蒙制片厂外游行示威,让她参演的舞台剧《情书》(Love Letters)的慈善专场演出顺利举行。西部编剧协会主席帕特里克-维隆(Patric Verrone)在声明中说,他们之所以为泰勒开绿灯放行,是因为“这场珍贵的演出是伊丽莎白-泰勒一手策划,并全权负责,她本人不但是演员协会的长期会员,还是协会勇于直言的支持者。”

  演出当晚,身穿橙色礼服、戴着

钻石耳饰的泰勒坐着轮椅抵达现场,面对镜头她报以微笑,但没有回答记者的提问,随后被男友杰森-温特斯(Jason Winters)推进剧场。

  当晚的演出共迎来了500多位观众,加州的第一夫人玛丽亚-史莱佛(Maria Shriver)也和其他宾客一样,花2500美元购买入场券观看演出。本次演出的目标是为伊丽莎白·泰勒

爱滋病基金会筹集100万美元。(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