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鲁斯领养子女掀起“大战” 凯蒂和妮可抢当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0:42  新浪娱乐
克鲁斯领养子女掀起“大战”凯蒂和妮可抢当妈

凯蒂-赫尔姆斯(右)和汤姆-克鲁斯有影皆双秀恩爱

  新浪娱乐讯 现任“汤嫂”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耍心机,成功让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和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领养的子女喊她妈。

  英国《每日邮报》(DailyMail)报道,凯蒂接受《洛杉矶时报》发行的娱乐刊物《Parade》专访时自爆:“汤姆不仅是我见过的最好的先生,他的女儿伊莎贝拉和儿子康纳,更是我见过真正聪明而且可爱的孩子,他们竟然喊我妈妈。”

  但就在凯蒂的“喊妈说”之前不久,妮可接受GMTV访问时才爆料:“伊莎贝拉和康纳从不喊我妈妈,他们只叫我妮可,我痛恨他们那样叫我,觉得洛杉矶真是个大染缸,不适合孩子们住,我希望能找到另外一个我们家人能分享更多的地方。”

  今年14岁的白人养女伊莎贝拉和12岁的黑人养子康纳,显然掀起了妮可和凯蒂的“新、旧养母”之间的战争。

  居上峰的凯蒂爆料:“圣诞节,我、阿汤、女儿苏瑞、伊莎贝拉和康纳,将去科罗拉多度假,滑雪、准备圣诞大餐,我做蒜味马铃薯泥,汤姆会作柠檬口味的烤意大利面,苏瑞也会在厨房帮忙,我已经可以预感处处充满惊喜。”(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