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争子与前夫交战3小时 警方介入被送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21:05  新浪娱乐

布兰妮争子与前夫交战3小时警方介入被送医院 布兰妮争子与前夫交战3小时警方介入被送医院
急救车及警车赶到 被抬上急救车

布兰妮争子与前夫交战3小时警方介入被送医院 布兰妮争子与前夫交战3小时警方介入被送医院
布兰妮儿子被带走 大批媒体云集门外

布兰妮争子与前夫交战3小时警方介入被送医院 布兰妮争子与前夫交战3小时警方介入被送医院
试图拍到车里画面 摄影记者拼抢新闻

布兰妮争子与前夫交战3小时警方介入被送医院 布兰妮争子与前夫交战3小时警方介入被送医院
大量媒体记者尾随车后 镜头透过窗口拍照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外电综合报道,最近负面新闻不断的美国流行小天后布兰妮(布兰妮争子与前夫交战3小时警方介入被送医院)·斯皮尔斯(布兰妮·斯皮尔斯吧)再次出了问题,因为与前夫凯文争夺儿子抚养权两人发生激烈争执,惊动了当地警方,随后,布兰妮和一岁的儿子被医护人员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检查。

  专门刊登明星八卦的美国TMZ网站报道说,布兰妮已经被送往医院接受“医学监控”,医院方面称要让她从精神上进行暂时的“隔离” 。警方称,1月3日晚,布兰妮把两个儿子送还给前夫凯文时,两人发生了激烈争执,于是报了警,警方发现小甜甜受到某种“未知的物质” 影响。消息人士称,布兰妮被送往医院的目的,是为了检查她与前夫大吵大闹是否受了“酒精或毒品”的影响。

  和前夫凯文僵持了三个小时后,布兰妮最终把两个儿子交给了凯文,然后被人用担架抬进了救护车。现场电视录像显示,布兰妮一脸微笑躺在金属担架上。现场目击者称,布兰妮被送往担架上时,意识十分清醒。

  美国媒体的报道说,布兰妮和小儿子——一岁的杰登·詹姆士也被抬上了担架,但更为详细的内容,媒体没有报道。警方发言人透露,洛杉矶西达尔斯·西奈医疗中心的医生将作出决定,是否调用允许病人连续接受72小时心理评估的加利福尼亚法律。

  目前,布兰妮正和前夫凯文为争夺两个儿子的抚养权而进行激烈的法律大战。自去年10月以来,因法官限制布兰妮接近两个儿子,两人之间的风吹草动都成了各媒体竞相报道的焦点。

  刚刚过去的2007年,布兰妮曾因吸毒而在戒毒所过了一个月时间,从而失去了对两个儿子的监护权。媒体对她古怪的言行和社交方式也 多有微辞。去年12月,她16岁的演员妹妹也向外界透露了自己怀孕的消息,更是令布兰妮家族处境难堪。(黄欢)

布兰妮“夺子”没完没了

布兰妮家发生儿子监护权纠纷 警方前往处理(图)

  洛杉矶警方今晚证实,警察今晚八时(新浪娱乐编注:此处为美国当地时间1月3日20时,北京时间4日12时)据报抵达布兰妮住家,处理有关她的两个儿子监护权纠纷,直到十时警察仍尚未离开。好莱坞媒体则报导,布兰妮拒绝让前夫派来的私人保镖把两个孩子带走,是引发这起纠纷的主要原因。[详细][评论]

布兰妮欲争儿子监护权 律师完不成任务辞职(图)

    承办小甜甜监护权官司的洛杉矶律师事务所,昨天向法院申请解除与小甜甜的委托关系,事务所说,它们没有办法和小甜甜沟通。媒体向小甜甜的经纪公司求证,没有得到回复。[详细]


曾经的小甜甜


布兰妮争子与前夫交战3小时警方介入被送医院

  布兰妮-琼-斯皮尔斯,1981年12月2日生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肯特伍德市。父亲杰米(Jamie)是一位工程承包商,母亲林恩(Lynn)则是一位教师。布兰妮是家中的老二,她有一个比她大4岁的哥哥布林(Brian)和一个小她10岁的妹妹杰米-林恩(Jamie Lynn)。这是一个合谐的小康家庭,可爱的布兰妮4岁时就在家乡的教堂里初放歌喉,演唱《这个孩子是干什么的》(“What Child Is This”)。然而那时,在场的人谁也没想到这个小女孩日后会轰动全世界。 …… [详细]


布兰妮争子与前夫交战3小时警方介入被送医院
专题:布兰妮婚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