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盘点明星情人节的过法--布兰妮再婚蓝正龙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1:2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空中的甜蜜旅行、安乐窝的温馨晚餐以及工作现场的并肩作战……明星情侣和夫妻的情人节其实和大家一样,有浪漫也有平凡,有甜蜜也有拌嘴。在这个满是红色玫瑰花的情人节,我们点数一对对明星情侣、伉俪,祝愿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恩爱夫妻携手到老。

  布兰妮再婚

  早报讯据悉,布兰妮与英国狗仔男友艾德南·盖勒博已经秘密成婚。日前,小甜甜与男友飞往墨西哥,在那里举行了一个简洁的秘密小婚礼。

  布兰妮早有打算与艾德南结婚。当“肥甜”再度被送进精神病房后,曾疑神疑鬼,指控她老妈琳恩和她的狗仔男友有染。布兰妮住院后对她母亲大吼:“你睡了我老公!”指的就是她刚交往的跟拍摄影师男友艾德南·盖勒博。

  但布兰妮与艾德南·盖勒博的婚姻并不合法,因为艾德南欺骗了布兰妮,其实他与妻子阿姿琳·百利并未离婚。之前布兰妮给过艾德南25万美元,让他休掉阿姿琳,堂堂正正地跟自己结婚。艾德南骗小甜甜说离婚的事已经搞定,于是两人筹备了这场墨西哥婚礼。 (维可)

  蓝正龙分手

  早报讯情人节前夕,蓝正龙和交往两年多的圈外女友林心茹分手了。

  林心茹曾担任过八大电视台监制,还曾客串《真爱无悔》的演出,目前则在华视文化公司负责销售业务,是公认的业内美女。当初她因为负责《火线任务》一剧,和参与演出的阿庞、蓝正龙成为好友,阿庞抢得机先,跟林心茹交往,后因故分手,他正想努力复合,却发现蓝正龙已经跟她走在一块,两个大男生的友谊因此破裂。

  蓝正龙视阿庞为圈内惟一朋友,正因如此,他从来不公开承认跟林心茹的恋情。并且,两年来,蓝正龙一直想挽回与阿庞这段友情,最后终于决定跟林心茹退回好朋友的位置,以避免沉重的心理压力。 (俐俐)

  旅行进行时

  甜蜜二人世界

  任达华、琦琦;章子怡任达华与琦琦堪称模范夫妻,今年是两人结婚10周年。情人节期间,正在进行的柏林电影节,任达华主演的《文雀》入围了竞赛单元,他有机会向柏林影帝发起冲击,任达华索性就和琦琦一起来到柏林,这个情人节就在异国度过,别有一番感觉。两人不仅要忙着在红地毯上亮相,还要在德国和欧洲的其他国家好好游玩,开心度假。

  章子怡在春晚上演唱了《天女散花》,随即回到家中和父母以及哥哥、嫂子一起过年,在北京难得停留了几天,章子怡马上前往美国和男友会合。在刚刚结束的格莱美颁奖典礼前的派对上,陪着富豪男友出席的章子怡是难得一见的东方面孔。两人在红地毯上大秀恩爱,两人还将于情人节外出旅游,共度二人世界。

  浪漫进行时

  拍组情侣照片

  孙俪邓超陆毅、鲍蕾

  陆毅在小年夜那天拍完了最后一场戏,然后彻底放假,带着鲍蕾一起回到上海的家中,好好过一个假期。已经一年多没有休息的陆毅和鲍蕾在享受假期之余,还特意拍摄了一组甜蜜的写真,照片中的陆毅和鲍蕾大秀恩爱,玫瑰花瓣、婚纱礼服的装扮让现场笼罩在爱的光环之中。本是明星的他们在细心打理之下更为亮眼,令人艳羡。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