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莱德-彼特德州拍片 安吉丽娜-朱莉即将进产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11:27  新浪娱乐
布莱德-彼特德州拍片安吉丽娜-朱莉即将进产房

安吉丽娜-朱莉(左)要在哪里生小孩?媒体猜半天仍无结果

  新浪娱乐讯 身怀六甲的安吉丽娜-朱莉,喜欢到处走,她要在何处生小孩,也让媒体猜半天。由于布莱德-彼特目前在德州拍片,朱莉之前曾带着孩子们前往探班,开始有人推论她有可能在当地进产房。

  向来我行我素出了名的朱莉,才不管外界担心她大腹便便还一天到晚搭飞机恐怕对健康有影响,照样爱到哪儿就去哪儿。美国媒体之前传她可能在法国生产,并与彼特在当地物色合适的落脚处,最近又再传两人决定就近在皮特新片外景地德州找一处农场迎接孩子来到人间,两人自然不可能透露任何蛛丝马迹。

  朱莉虽不像往日身段窈窕性感,依旧在粉丝心目中美艳无比,美国高画质电视研究学会连续2次举办“谁在高画质屏幕上看来比较美”民调,朱莉一口气击败凯拉-奈特莉与杰西卡-辛普森,人气居高不下。

  有趣的是,皮特与珍妮弗-安妮丝顿离婚已久,两人的婚姻仍三不五时就成为话题,继之前珍妮弗密友雪儿-克罗透露是珍妮弗甩了皮特,而非相反的情形后,英国喜剧明星欧米-加利利爆出新八卦:皮特与珍妮弗婚姻6周后,他就已经很受不了珍妮弗了。

  皮特当初拍摄《间谍游戏》时,欧米拍片空档跟他分享结婚心得,欧米笑称婚姻必经3阶段,第一阶段是夫妻盲目地爱着对方,感觉十分完美。到了第二阶段,会开始鄙视另一半,受不了他的缺点。若能通过此阶段,就可能到达第三阶段,和谐的婚姻关系。皮特则在6周后告诉欧米,自己的婚姻已经到了第二阶段,怎么样都不顺,只怕难有完美的收场。(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