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安尼斯顿与布莱德-彼特阳光海岸齐秀身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3:49 新浪娱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彼特和安妮斯顿这对好莱坞著名的恩爱夫妻在墨西哥西海岸好好享受了一把阳光浴。

  阳光下身着红色比基尼的安尼斯顿特别抢眼,在泳池边跃跃欲试,显露出惊人的好身材。不过,关键是终于可以和老公有个私人的甜蜜假期,詹尼弗显得情绪高涨,总是紧跟在老公后面,寸步不离。而身着蓝色泳裤,戴着棒球帽的彼特,在跳进泳池前也不忘对着老婆笑,果然恩爱无比。

  彼特用自己性感的腹肌向全世界证明自己的一线地位绝对不是浪得虚名。身体略微有点松弛的部分大概都是拜墨西哥的美味佳肴所赐吧,但是精心设计的胡茬和发型依然让他看起总是那么英俊迷人。

  对于所有《老友记》的追随者来说,看到彼特和安妮斯顿一起度假,一定是件很开心的事情,虽然电视剧已经告一段落,但生活中关于几位主演的故事可能更为精彩。(《OK!》杂志提供)

  《OK!》杂志声明:版权所有 谢绝转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詹妮弗-安妮斯顿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