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丽斯-希尔顿为节目网络海选寻找新朋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21:52  新浪娱乐
帕丽斯-希尔顿为节目网络海选寻找新朋友(图)

帕丽斯-希尔顿

  新浪娱乐讯 27岁的帕丽斯-希尔顿为自己的新真人秀节目《帕丽斯德永恒朋友》在网上海选寻找朋友。这部音乐电视剧将于下月开始制作,节目将最终邀请20名参与者生活在一起,通过各类竞赛决出希尔顿的“永恒朋友”。

  数千报名的候选人在“帕丽斯永恒朋友”网上张贴了自己的照片和视频,希望能赢得现身节目的机会。该网站的访问者可投票宣传他们最喜欢的人选。获得选票最高的候选人将加入节目剧组。网站于5星期前开始接受报名,迄今点击率已超过600万。帕丽斯本人也会每天上网查看报名信息。美联社记者就此对帕丽斯进行了专访。

  记者:你为什么会在真人秀节目寻找新朋友?

  帕丽斯:我拍摄了5季《简单生活》节目。觉得很愉快,我喜欢真人秀节目,它是我最爱看的节目。当这一念头闪现脑海的时候我感觉那一定非常有趣,我担任节目制片人,让男孩和女孩们汇聚一堂,竞争成为我的最好朋友,我觉得非常有趣,我也想借此结识一些新朋友。

  记者:你觉得这样就能找到一份真心实意,而且关系持久的友谊吗?你更喜欢男性朋友还是女性朋友?

  帕丽斯:我只想看看这些参赛者,看他们究竟如何。无所谓男孩还是女孩,只要是我能信任的人,是和我能合得来的人,乐于应对成为我最好朋友而发生的各种事情的人。

  记者:比如呢?

  帕丽斯:面对媒体的问题,我的这名朋友要不在乎这些问题,要关心我。.

  记者:你寻找新朋友对品质有什么要求吗?

  帕丽斯:他一定是有趣的人,是我能信任的人,和我相处很好,不会伤害我的人,与我玩得很开心的人。

  记者:最近,你找到了新朋友本基-马登,在寻找与你合得来的朋友方面有什么挑战吗?

  帕丽斯:结识新朋友很难。我的大多数朋友都是我的终身挚友,就像我妹妹和妮可-里奇她们就是我永远的朋友。因此,寻找新朋友的时候我总有一丝谨慎,担心他们成为我朋友的动机。在公众场合以及狗仔包围的情况下我通常只是寥寥数语。你知道,我看到的是那些满脸兴奋或者别的什么的人们,我能说他们什么呢。

  记者:因为这是一个节目,可能一些参赛者更感兴趣的是成为节目中的一员,而不是成为你的好朋友。你会如何分辨人们是否诚挚?

  帕丽斯:我们会出现在节目中,会设置一些挑战,让参赛者经过一些不同的情境,然后再做出权衡。但是我不能讲出来,因为这些挑战绝对保密。

  记者:这种经历与《简单生活》以及你的长片工作有什么不同?

  帕丽斯:它好像完全不同,《简单生活》感觉更多的是别扭,妮可和我做一些我们从来没做过的东西。

  记者:看网站上的这些视频时,你认为吸引你的是什么?

  帕丽斯:那些有趣的人,我认为将热衷于电视的那些人,以及有着幽默性格的人,他们不害羞,可以告诉他们最隐秘秘密的人,开朗诚实而且会玩的人。这也是我节目需要的东西。

  记者:谈谈你作为执行制片的角色。

  帕丽斯:实际上,我还是《简单生活》的制片人。你需要掌控一切,做出所有决定,熟悉各种事情,还要提出你的想法和观点。以及选角的工作,《简单生活》中我不需要做所有这些工作,是的,工作繁重,但是也很有趣。

  记者:你还从事别的什么工作吗?

  帕丽斯:我一直在到处奔波,刚刚创建了我的服装店和鞋店。我还在为自己的影片《Repo! The Genetic Opera》做着准备。不久影片就会登上大银幕。我差不多都是做准备了。

  记者:既然有这么多工作要做,你还有时间娱乐吗?

  帕丽斯:和我之前差不多,只是我一直在到处奔波,我要管理很多商务。每件事都很成功,尽善尽美的感觉真的不错,与其他事相比,我更喜欢工作。(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