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朗-斯通为“地震报应说”道歉称愿参与救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2:06  新京报
莎朗-斯通为“地震报应说”道歉称愿参与救助
昨晚,莎朗·斯通通过经纪人向中国人民发表道歉声明,对此前的不当言行深表抱歉

  本报讯 (记者杨林)北京时间昨(28日)晚,莎朗·斯通经纪人通过媒体向中国人民道歉,以下为道歉信全文:

  莎朗·斯通道歉信全文

  我在受访中的不当言行,对于中国人民所造成的伤害,我非常难过和抱歉。在过去的20年中,我代表国际慈善组织,积极参与各项慈善活动,并真切地想帮助中国人民,奉献一己之力。去年,我的中国之行非常愉快,让我深刻感受到中国人民的智慧、友善与热情。

  需要说明的是,我对于此次自然灾害中所有遭受不幸的受害者,表示最深切的哀悼与同情。我的错误言行,让中国人民感到悲伤与愤怒,我为此深感歉意。我再次强调,我愿意积极参与任何关于中国地震灾害的援助活动,并尽全力帮助受灾的中国人民。

  莎朗·斯通经纪人:Karen Sellars

  Branded Entertainment ICM

  2008年5月28日

  - 舆论施压 海外也挨痛骂

  5月26日,美国女演员莎朗·斯通在一次代言活动中说中国的地震是一次“报应”,引起了我国各界的一致谴责,她的这种言论遭到了英文网站网友的痛骂。

  斯通发言的当天此事并未引起英文媒体的重视,而当中国媒体大规模报道之后,5月28日此事引起了英文媒体的很大关注。雅虎网站把此事和中国的反应放在娱乐新闻的头条位置,题目是:《莎朗·斯通:地震是“坏报应”?》各大媒体也纷纷报道了此事。主流媒体大多是转述中方的报道。

  而明星八卦网站态度要鲜明得多。网站“我不喜欢你这样”(www.idontlikeyouthatway.com)报道此事时起的题目是“莎朗·斯通需要闭嘴!”而网站“TMZ”把此事放在“出轨灾难”系列,而后面跟着的网友评论大多对斯通进行了严厉的批评。

  网友“Sayin”写道:“多么愚蠢、无知和自私的说法。好些明星都脑子缺根弦,他们应当学会在公众面前说话之前先走走脑子。”网友“Jayne”说:“斯通(就像很多明星一样)该回家抱孩子,消失就好了。”网友“Kat”则留言说:“莎朗·斯通是不需要脑子就能成好莱坞明星的又一个例子。” 编译:刘铮

莎朗·斯通对四川地震的不人道言论引发广泛争论

莎朗-斯通无德言论引公愤 发表致歉信难平众怒

  莎朗·斯通于28日下午通过其经纪人发致歉信,对于自己于5月24日在法国戛纳电影节上发表的关于中国四川地震的冷血言论作出忏悔,并表示愿意积极参与救援活动… [详细][评论]
[莎朗-斯通地震报应说致歉信全文]

肥妈怒轰莎朗斯通 称其因地震言论成中国人公敌

  莎朗斯通日前在康城接受访问时,暗指四川地震是中国人因果报应,引起各方声讨,当中肥妈昨天出席赈灾活动时激动地说:“她现在是所有中国人血统的公敌!以后她的电影我一定不看,亦都呼吁关心中国事的人要支持,这次中国有事她不帮忙就算了… [详细][发表评论]
[视频:莎朗-斯通口出狂言“四川地震是报应”]





莎朗·斯通其人


莎朗-斯通为“地震报应说”道歉称愿参与救助
莎朗·斯通
生于1958年3月10日,出生在美国宾西法尼亚州迈地维尔,1998年4月嫁于丈夫菲尔-布郎斯坦,她的成名作为《本能》[详细]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