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朗-斯通道歉未见效 代言品牌宣布弃用其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1:52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杨莲洁 肖丹)莎朗-斯通的“报应门”尚未结束。迪奥中国昨天发表声明,宣布立即撤销并停止任何与莎朗·斯通有关的形象广告、市场宣传以及商业活动。而在这份“弃用声明”发布的前一天,莎朗·斯通刚就其在戛纳不当评论四川地震的言行公开道歉。

  迪奥中国昨天向媒体发来一份正式的声明书。声明书中称:“鉴于近期莎朗·斯通失当的言论所造成的社会不良反应,迪奥中国现已决定,立即撤销并停止任何与莎朗·斯通有关的形象广告、市场宣传以及商业活动。”至于迪奥是否会与莎朗·斯通解除代言合约,迪奥中国公关部的Charlotte回应说:“这份声明表示,迪奥中国不再欢迎莎朗·斯通了,和她有关的户外、电视广告我们都会撤下来。至于迪奥和她的全球合约是否继续有效,那应该由法国总部决定。”针对莎朗·斯通周三的道歉信,Charlotte表示,迪奥一开始就绝不认同莎朗·斯通在戛纳表述的个人观点,现在也不对她的个人道歉行为做任何评论。

  莎朗·斯通在戛纳电影节的一个慈善晚宴上受访时,称四川地震是“报应”所致。其不当言论立即引来各方声讨。香港UME院线的老板吴思远就公开表示要抵制莎朗·斯通主演的电影。莎朗·斯通代言的迪奥中国区也受到来自消费者的压力,不少人呼吁迪奥换掉莎朗·斯通这个代言人。本周三,莎朗·斯通通过经纪人凯伦向媒体发布了一封道歉信,信中称莎朗·斯通为她在受访中的不当言行对于中国人民所造成的伤害感到难过和抱歉。

莎朗·斯通对四川地震的不人道言论引发广泛争论

肥妈怒轰莎朗斯通 称其因地震言论成中国人公敌

  莎朗斯通日前在康城接受访问时,暗指四川地震是中国人因果报应,引起各方声讨,当中肥妈昨天出席赈灾活动时激动地说:“她现在是所有中国人血统的公敌!以后她的电影我一定不看,亦都呼吁关心中国事的人要支持,这次中国有事她不帮忙就算了… [详细][发表评论]
[视频:莎朗-斯通口出狂言“四川地震是报应”]





莎朗·斯通其人


莎朗-斯通道歉未见效代言品牌宣布弃用其广告
莎朗·斯通
生于1958年3月10日,出生在美国宾西法尼亚州迈地维尔,1998年4月嫁于丈夫菲尔-布郎斯坦,她的成名作为《本能》[详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