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衰玛丽亚-凯莉 闪电婚姻或暗藏危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6:17  中国新闻网
媒体看衰玛丽亚-凯莉闪电婚姻或暗藏危机(图)
玛丽亚·凯莉婚礼照曝光

  中新网6月19日电 向来以完美歌喉以及大牌闻名的女歌手玛丽亚·凯莉(Mariah(媒体看衰玛丽亚-凯莉闪电婚姻或暗藏危机(图)) Carey(听歌)) ,日前才刚传出与尼克·卡农(Nick Cannon)低调闪电结婚的讯息后,最近又马上传出婚姻危机。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比玛丽亚·凯莉(听歌)小十一岁的尼克·坎农,与玛丽亚·凯莉认识一星期后闪电结婚。自从婚姻曝光后不断的被粉丝以及狗仔们质疑许多人猜测他们的婚姻不会长久,因为向来以风流文明的尼克不但口袋空空就连新娘手上17克拉的婚戒,也传出是从名传千里的花蝴蝶玛丽亚·凯莉口袋里掏出来的钱。

  许多人都把玛丽亚·凯莉以及尼克·坎农这场出乎意料之外的婚姻,怪罪到玛丽亚·凯莉与前任丈夫Sony的制作人汤米(Tommmy Mottola)的婚姻阴影。

  狗仔们指出,玛丽亚·凯莉当初因受不了汤米一而再的控制她的生活,而不再信任男人的承诺,最后宁愿自己掌控婚姻控制权,因此选择了一位在金钱以及地位上都比不上她的尼克·坎农。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