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亚-凯莉砸钱宠老公 2亿身家恐被败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7:50  红网
玛丽亚-凯莉砸钱宠老公2亿身家恐被败光(图)

凯莉被指成了“冤大头”

玛丽亚-凯莉砸钱宠老公2亿身家恐被败光(图)

坎农婚后一身名牌

  “花蝴蝶”玛丽亚·凯莉(听歌)(Mariah Carey(听歌))日前与相识不到一个月、小她11岁的男星尼克坎农闪婚,身家多达2亿2600万美元的玛丽亚凯莉被指豪气砸钱宠老公,百万名车、钻表、名牌包样样买给他,美国媒体揶揄,坎农简直就像中了“超级乐透”一样幸运。

  据报道,玛丽亚·凯莉被“福布斯”杂志列为娱乐圈第6大富婆,虽然她与坎农签署婚前协议,但友人担心她的亿万家产迟早被坎农败光。凯莉友人爆料:“玛丽亚戴的250万美元结婚钻戒是她自己埋单,她老公根本没那个财力。”

  又有美媒爆料,27岁的坎农原来只是小牌明星,娶了玛丽亚凯莉后,出手变得很阔绰,手戴钻戒和钻表,搭名车、拎LV包包。

  日前坎农看上一辆价值12万美元Quattroporte轿车,后来又去试开法拉利跑车,消息人士说:“他已经有6辆车,但能花玛丽亚的钱让他爽呆了。”

  不过,“花蝴蝶”也被讽,10年才找到爱情的第二春,自然对小老公宠爱无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