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弗-安妮斯顿飞往英国陪新男友巡演(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3:52  新浪娱乐
珍妮弗-安妮斯顿飞往英国陪新男友巡演(附图)

珍妮弗-安妮斯顿

  新浪娱乐讯 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已经飞往英国陪伴新男友乔-梅尔(John Mayer(听歌))。

  这位昔日老友记(Friends)女星这三个月来一直和歌手乔-梅尔约会。今天(6月23日)早晨安妮斯顿到达了伦敦的希思罗(Heathrow)机场,她将陪伴乔在英国巡演。

  有消息称:“漂泊多年,安妮斯顿终于找到了可以让自己定下来的男人,而这个男人就是乔-梅尔。”

  安妮斯顿今年已经39岁,她的前夫是布拉德-彼特(Brad Pitt),目击者称今天身着休闲服的她离开机场时脸上挂着笑容。

  30岁的乔明天(6月24日)将开始他在伯明翰的演出。本周六(6月28日)他还将和雪儿-克罗(Sheryl Crow)、警察乐队(The Police)一起出席伦敦海德公园的硬摇滚(Hard Rock Calling)音乐节。

  这对情侣四月份公开拍拖,前不久刚刚在卡萨-阿拉莫拉(Casa Aramara)—《美女也疯狂》(Girls Gone Wild)制作人乔-弗朗西斯(Joe Francis)位于墨西哥滨海Punta Mita的家共度浪漫周末。看来他们的感情在不断升温。lynette/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