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已入院 院方称只为方便观察并非分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5:15  新浪娱乐
茱莉已入院院方称只为方便观察并非分娩(图)

在戛纳宣传《功夫熊猫》时的茱莉

  法杂志抢报茱莉已诞双胞胎 高价照片或捐出(图)

  新浪娱乐讯 已近分娩的安吉丽娜-茱莉昨日(7月1日)终于住进了位于法国南部城市尼斯的一家医院,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分娩日已经到来。“(住进医院)并不是紧急情况,”医院代表纳迪-鲍尔(Nadine Bauer)告诉媒体,“茱莉住院只是为了更好地观察,她目前一切正常。”

  茱莉和皮特目前正在等待着他们第5和第6个孩子的降生,这一大家子目前的成员包括6岁的麦道克斯(Maddox),4岁的派克斯(Pax),3岁的扎哈拉(Zahara)以及两岁的施龙(Shiloh)。

  在今年5月,33岁的茱莉在《今日秀》上说:“和大多数女性不同,我很喜欢怀孕,这让你觉得自己更有女人味。你会觉得自己全身上下都是为了孩子。”

  至于这对即将来到人世的双胞胎的第一个家,茱莉和皮特最近已经在法国的里维埃拉(Riviera)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的房产租约。(Lance/文并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