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杂志抢报茱莉已诞双胞胎 高价照片或捐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9:35  新浪娱乐
法杂志抢报茱莉已诞双胞胎高价照片或捐出(图)

法国杂志称安吉丽娜已生下双胞胎

  茱莉已入院 院方称只为方便观察并非分娩(图)

  新浪娱乐讯 安吉丽娜-茱莉生了!据法国《Closer》杂志报导,茱莉已在法国时间昨天上午在一家法国医院产下双胞胎。

  33岁的安吉丽娜-茱莉自从二度怀孕后,各方都想知道她究竟何时生产,不过她十分低调,不愿多说。由于茱莉在5月中出席戛纳影展的时候,肚子就已经很大,因此5月底一度盛传她已经生产,但没多久茱莉方面的人即出面否认谣言。

  昨天《Closer》杂志网站以独家快报方式贴出茱莉生产的新闻,报道中指出,茱莉是在6月30日晚间住进一家法国医院,并在隔天上午生下双胞胎,其余细节则未透露。

  为了让全家拥有远离尘嚣的生活,小布与茱莉已在法国南部以7,000万美元买下豪华农庄,最近却有消息指出,根据当地规定,该农庄的腹地在每年8月必须开放给猎人猎捕野猪。

  茱莉的双胞胎似乎还未出生就为她带来一连串好运,她配音的动画电影《功夫熊猫》与主演的动作片《刺客联盟》都在最近先后开出票房红盘。

  而她这对双胞胎还在娘胎,就有杂志出高价购买首张照片,金额还从1,500万美元、一路飙高到2,000万美元,不过有消息人士指出,小布与茱莉很可能会将这笔巨款捐给慈善机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