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喜诞龙凤宝宝 和皮特幸福组建八口之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0:15  新闻午报
朱莉喜诞龙凤宝宝和皮特幸福组建八口之家(图)

朱莉和皮特幸福组建八口之家

  法国当地时间上周六晚,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在尼斯的一家医院通过剖腹产手术顺利诞下一对龙凤胎:2.28公斤的儿子诺克斯·利昂和2.27公斤的女儿维维恩·玛歇琳。加上两年前出世的女儿希洛以及领养的子女,布莱德·皮特和朱莉已组建起幸福的八口之家。

  昨天,朱莉的产科医师迈克尔·苏斯曼证实了她喜诞龙凤胎的消息。苏斯曼透露,重达2.28公斤的男婴率先出世,紧随其后的女婴也有2.27公斤。皮特在朱莉生产的过程中一直陪伴在其身边,并且“表现得十分出色”。

  据悉,女孩玛歇琳的名字来自于朱莉的影星母亲玛歇琳·贝特朗。朱莉很小的时候父母离异,她和哥哥詹姆斯(朱莉喜诞龙凤宝宝和皮特幸福组建八口之家(图) blog)·海文由母亲一手带大,玛歇琳·贝特朗去年因癌症过世。而男孩诺克斯的名字则来自皮特的外祖父诺克斯·希尔豪斯。

  为了防止有人打龙凤宝宝名字的主意,皮特和朱莉还通过代理人,抢注了所有含有这对双胞胎名字的互联网域名。□姚佳森 编译

   朱莉和她的“联合国家庭”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