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2》主演拉博夫醉驾下月被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07:55  新京报

  《变形金刚2》没有受到罢工的影响,却因主角希安·拉博夫的胡作非为影响拍摄进度。

  22岁的拉博夫经警方确认是酒后驾车,加上造成了人员轻伤,已经被警方逮捕。拉博夫上周日(27日)上午撞车后,到医疗中心就医,治疗受伤的左手。拉博夫的妈妈说,儿子现在很好,身体很年轻,伤口将会很快恢复。

  拉博夫因此获得一个月左右的假期,等手上的伤好了再回去接受审判。8月份,拉博夫将被起诉,极有可能被判轻罪,短时间之内很难回到《变形金刚2》的片场。

  拉博夫缺席之后,《变形金刚2》的女主角伊莎贝尔·卢卡斯肩上的担子变重了,目前,有目击者看到她正在剧组拍摄戏份。

  面对这一突发事件,剧组也有应变之策,剧组透露,拉博夫的暂时缺席不会对《变形金刚2》造成太大的影响,因为剧组有足够多的人选可以拍摄,因此电影原定于2009年6月26日上映的计划不会因此更改。

  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变形金刚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