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赛-罗韩将于年底结婚 自曝爱的纹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9:58  新浪娱乐
林赛-罗韩将于年底结婚自曝爱的纹身(图)

罗韩跟在女友后面

  新浪娱乐讯 自洛杉矶宣布同性恋婚姻合法化后,好莱坞名人都排队注册。名嘴艾伦-德杰尼勒斯上月与女友结婚后,林赛-罗韩DJ女友萨曼莎-罗森(Samantha Ronson)亦宣布年底迎娶拍拖不足3个月的林赛。

  近期与罗韩出双入对的Samantha,日前在洛杉矶知名酒店兼夜店Chateau Marmont出席MTV音乐录像带颁奖礼庆功派对打碟时,向在场人士宣布喜讯:“年底我的爱人就会成为Ronson太太!今晚我会向你们显现被低估的女性力量!”虽然Samantha并无表明谁是爱人,但外界都认定是罗韩。

  当晚夜店驻场歌手Raymond在Samantha宣布结婚前,特意唱了披头士(听歌)的情歌《All My Loving》来献给罗韩。此外,接受报章访问时,Raymond亦表示Samantha与罗韩是他见过的最恩爱的一对:“每个星期五晚她们都来跳舞,她们最喜欢MC Hammer的歌。”而罗韩最近接受时尚杂志《玛丽嘉儿》专访时也对Samantha赞不绝口,大赞女友是好人外,也表示她的影响力足以影响身边的人,但罗韩则强调未有受女友影响,自己的改变全因自己。此外,她还自曝与Samantha同样有情侣星星文身。(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赛-罗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