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赛-罗韩错怪狗仔队 右勾拳打人出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09:15  新浪娱乐
林赛-罗韩错怪狗仔队右勾拳打人出气(图)

林赛-罗韩打记者

  新浪娱乐讯 向来大情大性的林赛-罗韩,大前晚现身纽约酒店时,疑被栏杆绊倒的她竟将责任推到狗仔队身上,还出手打对方泄愤,幸好最后未被起诉!

  刚于周日在加州马里布跑完3项铁人赛的珍妮弗-洛佩兹(听歌),同日即飞往纽约的Bowery酒店为老公马克-安东尼开40岁生日派对,波姬小丝夫妇、脱衣舞娘Dita Von Teese及名设计师Donatella Versace等出席。酒店为保安全,在门外架起栏杆。一身便服打扮的林赛碰巧出现,并边走边讲电话步入酒店,没料到有众多狗仔队在场的她以一敌众,用大袋遮脸回避镜头,结果不小心被栏杆绊倒!林赛误以为是一名狗仔记者故意伸脚把她绊倒,竟发难出手击中对方鼻子!其后她遮脸急步走入酒店,并向电话中的朋友说:“我刚才打了一个狗仔队一下!”警方到场了解事件,但没有人被起诉。

  洛佩兹称脚伤前后矛盾

  当晚洛佩兹与老公尽兴离开酒店,洛佩兹还变“发”并换上白色束胸长裙,凸显产后的骄人上围,与日间比赛的“肥臀”判若两人!发言人上周说洛佩兹因脚伤而临时缺席海蒂-克鲁姆主持的真人秀节目《天桥骄子》,还因此激怒对方,不过洛佩兹教练上周曾表示她并没有受伤,与发言人的口供不一致,难怪有消息说海蒂气得缺席马克的生日派对!(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