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安妮斯顿与乔-梅尔复合 机场激情拥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1:17  新浪娱乐
传安妮斯顿与乔-梅尔复合机场激情拥吻(图)

两人一月前传出分手(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周一(10月13日)有记者发现已经分手的乔-梅尔(John Mayer(听歌))和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在洛杉矶约会并热吻。这对情侣在约会了12周后于上个月黯然分手,最近有记者发现,两人一同乘坐私人飞机抵达机场,表情和身体上相当亲密,因此造成两人复合的传闻。

  知情人士称,“两人相当亲密。他们时常接吻,并且紧紧地拥抱着对方。在机场乔还激情的长吻了一把珍妮弗。”

  据报道,两人是在纽约复合的,当时安妮斯顿正在准备自己电影《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和《Marley And Me》的宣传巡演,而乔已经结束了自己的巡演正在休养生息。“珍妮弗全身心投入推广之前她在纽约购物,而这时乔也恰巧在纽约,两人联系紧密直至复合。”

  并且最近有消息指39岁的安妮斯顿正在竭尽所能要和30岁的乔-梅尔复合。最近,安妮斯顿每天都打电话给梅尔,她要梅尔知道自己失去了什么。“乔-梅尔对安妮斯顿的主动开始既兴奋又吃惊,后来她们每天都会联系,乔-梅尔变得十分想念安妮斯顿迫切的想要见她。”

  9月份据英国《太阳报》(The Sun)报道,乔-梅尔在纽约苏活区夜店大跳脱衣舞勾引名模也是真人秀《天桥风云》(Project Runway)的主持人海蒂。而海蒂的朋友称乔和她是好朋友,两人只是在开玩笑并没有调情。不管事实真相如何,乔-梅尔总是围着大牌女星转。和安妮斯顿分手后,他已经被媒体忽略。小报记者透露:“他认为自己想在和珍妮弗一样出名。上周他去参加聚会,故意让狗仔队拍,离开时还放慢车速让狗仔跟。态度不错,但是没有人愿意去费心跟踪他,这让梅尔觉得全世界都遗弃了他。”如果没有安妮斯顿搂在他怀里,30岁的约翰梅耶的照片根本不值什么钱。另一位小报记者也说:“以前,乔和珍妮弗的合影卖价是2万美元。他自己的照片仅值200美元,这还不够从他的公寓一直追到饭店的油钱。”

  具体两人复合是谁主动应该是值得考究的问题,不过乔-梅尔目前已经成功地拉回了媒体的注意力。lynette/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