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六夜现场》真假佩林大对决创收视新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4:51  新浪娱乐
《周六夜现场》真假佩林大对决创收视新高(图)

美国喜剧演员蒂娜-菲扮演的假佩林(左)、货真价实的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右)

《周六夜现场》真假佩林大对决创收视新高(图)

真佩林在看假佩林

《周六夜现场》真假佩林大对决创收视新高(图)

佩林在《周六夜现场》和观众一起手舞足蹈

  新浪娱乐讯 美国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莎拉-佩林(Sarah Palin)日前现身著名脱口秀节目《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并和善于模仿自己的喜剧演员蒂娜-菲(Tina Fey)同时出现在镜头前。这场“真假佩林大对决”也让《周六夜现场》当晚的收视率创下14年来新高。

  由于担心佩林遭到媒体的“刁难”,麦凯恩阵营此前一直没有安排她举行新闻发布会。《周六夜现场》的制作人考虑到这点后在节目一开始就让蒂娜-菲装扮的假佩林出现在记者招待会上。蒂娜-菲说:“首先,我想说的是出现在自由精英媒体以及自由常规媒体面前,我感到十分的兴奋。我现在愿意回答你们的问题。” 不久真佩林出现并缓缓走上讲台,假佩林只好匆忙“投降”离开。两人擦身而过时,还互相看了对方一眼,这引发现场观众哄堂大笑,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实际上,在假佩林正儿八经地回答提问时,真佩林正在和节目制片人洛恩-迈克尔斯(Lorne Michaels)在另一个房间的监视器前观看。这时候,美国著名喜剧演员亚历克-鲍德温(Alec Baldwin)路过,还把真佩林当成了同事蒂娜-菲,并央求迈克尔斯千万不要让菲和佩林同时出现在台上。鲍德温对迈克尔斯说:“这是美国历史上最重要的一次选举,你难道想让我们的蒂娜和那个可怕的女人站在一起吗?” 迈克尔斯随即介绍,站在自己身边的就是佩林州长,鲍德温马上装出自己很尴尬的样子,支吾了半天说:“我明白了,请原谅我吧,我得说,你真人看上去非常性感。”“当众受辱”的佩林不依不饶,说:“谢谢,我得说,鲍德温兄弟里我还是最喜欢斯蒂芬。”亚历克-鲍德温一共有三个兄弟,四人都是演员。他的弟弟斯蒂芬-鲍德温曾经出现在2004年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为共和党造势。

  佩林稍后还出现在《周六夜现场》的《周末新消息》单元中。当晚出现的明星还包括电影导演奥利弗-斯通(Oliver Stone)、在美国总统布什传记电影《W.》中扮演布什的乔什-布洛林(Josh Brolin)、硬汉小生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喜剧演员塞思-迈尔斯(Seth Myers)和艾米-波勒(Amy Poehler)。

  佩林参加的这档《周六夜现场》当晚的收视创下该节目自1994年3月12日以来的最高纪录。94年的那一期节目是由被队友袭击的冬奥会花样滑冰明星南希-克里根(Nancy Kerrigan)作为客串主持,灵魂乐女王艾瑞莎-弗兰克林(Aretha Franklin)作为嘉宾。

  美国大选即将在11月4日举行,被麦凯恩选为副手的女州长佩林成为美国媒体颇为关注的人物。这一期《周六夜现场》的收视比2007年10月份的收视率(4.1/10%)上涨了161%,比10月4日的7.3/18%收视率上涨了47%,仅次于黄金时段的真人秀《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和《犯罪现场调查》(CSI)。蒂娜-菲也因为模仿佩林惟妙惟肖而名声大噪。(北京尉/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