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妮斯顿打破沉默 开口讽刺“小三”茱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1:31  新浪娱乐
安妮斯顿打破沉默开口讽刺“小三”茱莉(组图)

詹妮弗-安妮斯顿登权威时尚杂志《Vogue》封面

安妮斯顿打破沉默开口讽刺“小三”茱莉(组图)

安妮斯顿性感身影

安妮斯顿打破沉默开口讽刺“小三”茱莉(组图)

安妮斯顿性感美背

安妮斯顿打破沉默开口讽刺“小三”茱莉(组图)

金发美女安妮斯顿

    安妮斯顿谈男友约翰-梅尔:我们彼此爱慕(图)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日前在接受美国权威时尚杂志《Vogue》采访时打破了保持多年的缄默,讲述了她对与前夫布拉德-皮特(Brad Pitt)离婚的感受,并讽刺破坏他们婚姻的美艳女星安吉丽娜-茱莉(Angelina Julie)“一点也不酷”。

  这位因出演老友记》(Friends)中的“傻大姐”瑞秋而成名的女星当年因为安吉丽娜-茱莉第三者插足而和影星丈夫布拉德-皮特离婚,此事曾经闹得沸沸扬扬。茱莉后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曝料称,自己和皮特在拍摄《史密斯夫妇》时就已经陷入爱河打得火热,而那时安妮斯顿和皮特还没有离婚。安妮斯顿在接受《Vogue》采访被问到此事时时不无讽刺地说:“当时我并不知道这些事情,看了报纸才觉得有些事情发生了。我觉得她把这些细节拿出来说有点不那么恰当。她对外公开这样的事情是不是想说她因此每天都迫不及待(要和皮特一起)工作?那可一点都不酷。”

  安妮斯顿再次重申自己当年和皮特是“友好分手”。离婚后,两人见面时互相问候,她还向皮特当爸爸表示了祝贺。

  她在采访中还谈到了自己和花花公子歌手约翰-梅尔(John Mayer(听歌))分分合合的恋情。她说:“爱情是每个人自己才能明白的事情,你能想到超级名模克劳迪亚-雪佛(Claudia Schiffer)和魔术师大卫-科波菲尔(David Copperfield)的恋情吗?爱情就是这样,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来了。”

  这位曾经经历婚变的女星看上去对自己和梅尔的新恋情非常有信心,“相信我,你再也不会听到这个男人吹嘘什么把我甩了之类的鬼话”。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安妮斯顿和梅尔已经决定明年在墨西哥举行浪漫的婚礼。(北京尉/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詹妮弗-安妮斯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