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物》杂志票选2008之最 布兰妮成功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2:08  信息时报

  圣诞节过去,也意味着2008年马上过去。年尾之时,美国《人物》杂志网站公布了“2008年之最”票选结果,该投票吸引了约二百万名网络读者投票。小甜甜(听歌)布兰妮(《人物》杂志票选2008之最布兰妮成功回归 听歌)在经历了年初的疯癫入院、路边嚎哭后成功东山再起,以成功减肥、回归歌坛的成绩荣膺“最具话题人物”和“最佳回归”两个“最”。妮可·里奇和詹妮弗·加纳两位女星也荣膺两个“最”,安妮斯顿分分合合的姐弟恋、哈里·贝莉产后迅速恢复曲线……这个榜单,依旧星光熠熠。

  本版编译 陈爽

  最有望维持到2018的婚姻

  最佳红毯时刻

  詹妮弗·加纳

  虽然都是好莱坞的一线明星,詹妮弗·加纳和本·阿弗莱克夫妇一向低调,两人已有三岁的女儿,明年初还将再添一个小宝贝。这对银色夫妻在婚姻问题上没有高调的张扬,网友对他们的婚姻投以最多的信心,认为是目前好莱坞明星中最有希望维持到2018年的。此外,詹妮弗·加纳在今年奥斯卡(《人物》杂志票选2008之最布兰妮成功回归)颁奖礼上的美艳亮相,也被网民推举为“2008年最佳红毯时刻”。

  最佳名人宝贝取名

  最乖的年度艺人

  妮可·里奇

  妮可·里奇和祖埃·梅登的女儿的名字最可爱:哈露·温特·凯特·梅登。“哈露”来自好莱坞女星珍·哈露,选择“温特”(Winter)是因为“冬季安详宁静,就跟小哈露一样。” 作为传奇巨星莱昂·里奇的女儿,妮可也有不羁的阶段,但有了女儿后一心向善,忙于做慈善、偶尔客串剧集,还亲自为女儿下厨,“妈妈亲手做出来的饭菜总是更可口,因为其中饱含着爱心”。

  最耐人寻味的情侣

  珍妮弗·安妮斯顿&约翰·梅耶

  8岁的年龄会是问题吗?这两位明星今年4月陷入热恋,在交往4个月后,安妮斯顿因不满对方爱出风头,怒斩恋情。但分手不到2个月,她又“回收”旧爱,复合后她禁止男友对外乱说话。

  最时尚明星宝贝

  金斯顿·罗沙戴尔

  虽然汤姆·克鲁斯爱女苏瑞不得了,经常占据娱乐头条,但网民认为大美女格温·斯蒂芬妮两岁的儿子金斯顿·罗沙戴尔最具时尚味道,他的这身黑白牛仔配穿出了加州轮滑少年的潮流感觉。

  最快恢复身材辣妈

  哈里·贝莉

  今年不少好莱坞女星当妈,但其中数哈里·贝瑞42岁最高龄。她今年3月产下女儿娜拉,产后她请教练指导瘦身,每周运动5天,不到6个月就迅速恢复36C、22、37的曲线,辣妈味十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