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蕾妮-齐薇格发表独身宣言:我是单身但很充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04:06  广州日报
蕾妮-齐薇格发表独身宣言:我是单身但很充实
蕾妮-齐薇格发表独身宣言

  本报讯 蕾妮·齐薇格登上最新一期某杂志的封面。在接受杂志专访时表示自己目前虽是单身但并不乏味,日子过得很充实,也不拒绝再觅第二春。即将40岁的蕾妮说道:“小时候我以为40岁是很遥远的一件事,但它却近在眼前。”并表示她现在试图把自己变得像海伦·米伦一样优雅,年纪虽长但魅力依旧。

  在谈到以后计划时,蕾妮透露她想学习美国历史和政治学,在法国找个地方住下来,提高一下法语,不过她可能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完成这些想法。(小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