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球影帝米基-洛克携爱犬拍公益广告海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4:53  新浪娱乐
金球影帝米基-洛克携爱犬拍公益广告海报(图)

米基-洛克携爱犬为善待动物组织(PETA)拍摄宣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美国时间1月14日) 第66届金球奖剧情类最佳男主角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为善待动物组织(PETA)所拍摄的宣传海报与公众见面。

  在1月12日落幕的第66届金球奖上,洛克凭借《摔跤手》(Wrestler)一片获得剧情类最佳男主角,他在发表得奖感言时特别提到了他的爱犬,感谢他忠实的朋友陪伴他走过最艰难的岁月。

     洛克号召给宠物做结扎

  洛克随即为善待动物组织(PETA)拍摄了一组宣传海报,号召人们给自己的宠物做结扎手术。在海报上的洛克怀抱着他的爱犬“大嘴”--一只白色的吉娃娃,海报上的宣传口号用大红印刷,“给你的狗狗做节育手术吧,这样就不会有流浪狗出现在街上”。

  洛克在善待动物组织(PETA)的网站视频上说到,“越来越多的流浪狗出现在街头,这些可怜的狗狗没有人收养,我每看到这一切就会觉得很痛心。”洛克鼓励人们为宠物做节育手术,这样就能减少流浪狗的数量,他还呼吁大家不要轻易地去宠物店购买宠物,希望人们能够把宠物当做自己的朋友。洛克说,“在你的狗狗陪伴你的时候,要把它当做朋友,你要意识到,饲养宠物不是为了好玩,而是某种责任感的体现。”

  米基-洛克在金球奖舞台上发表获奖感言时说,“我要感谢我所有的狗狗,所有在我身边的,还有已经不在我身边的,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有时一个人会觉得很孤单,狗狗就是你的全部,他们对我有非同寻常的意义。”(危险的P/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米基-洛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