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翰-屈伏塔遭勒索案开庭 涉案人否认指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8日13:29  新浪娱乐
约翰-屈伏塔遭勒索案开庭涉案人否认指控(图)

约翰-屈伏塔 资料图片

  屈伏塔遭勒索报警求助 案件涉及逝世儿子(图)

  约翰-屈伏塔被勒索案再有两人被捕(图)

  新浪娱乐讯 1月26日,好莱坞影星约翰-屈伏塔遭勒索案在美国洛杉矶开庭审理,被告巴哈马救护车司机Tarino Lightbourn否认了对其的两项指控。

  1月26日,涉嫌勒索好莱坞影星约翰-屈伏塔而被捕的巴哈马救护车司机Tarino Lightbourn,在美国洛杉矶遭法庭传唤。步入法庭时他被扣上手铐,并被指控勒索约翰-屈伏塔约人民币2亿元,但是他否认了两项勒索罪。

  据控方所指警方正找寻有关约翰-屈伏塔儿子Jett死亡的文件,担心Tarino一旦保释外出便会毁灭证据,他目前仍然被在押候审。而另一位涉案的前参议员Pleasant Bridgewater则将于28日聆讯,联邦调查局已介入调查。(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约翰-屈伏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