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昂纳多女友泳装肖像成飞机机身装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1:50  新浪娱乐
莱昂纳多女友泳装肖像成飞机机身装饰(图)

以色列超模女友芭儿-雷斐莉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以色列超模女友芭儿-雷斐莉(Bar Refaeli)继最近登上美国《Sports Illustrated》杂志封面后,美国一家航空公司也在近日在其飞机上喷上她的泳装肖像。

  该来回纽约与拉斯维加斯的飞机将保留Bar的肖像一段时间,Bar与飞机合照时笑言:“实在太怪了!”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莱昂纳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