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杰克曼将成韩国首尔形象宣传大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4:02  新浪娱乐
休-杰克曼将成韩国首尔形象宣传大使(图)
休-杰克曼

  新浪娱乐讯 时隔3年后将重新访问韩国的好莱坞演员、《金刚狼》主演休-杰克曼(Hugh Jackman)将成为首尔市的形象宣传大使。

  据韩国媒体报道,休-杰克曼为宣传电影《X-MAN》而将在9日下午访问韩国,他将在10日下午2点出席在首尔市政府举行的任命仪式,从首尔市长手中接过首尔形象宣传大使任命书。休-杰克曼上次访问韩国还是在2006年,当时他就曾身穿韩国红魔拉拉队的服装,为韩国足球队加油助威,显示了对韩国特别的喜爱的心情。

  这次《X-MAN》的亚洲宣传,他也只选择访问韩国。据《X-MAN》韩国发行公司透露,休-杰克曼能够担任首尔形象宣传大使,与他一起出演该片的丹尼尔亨利有很大的关系,丹尼尔亨利在拍摄影片时向休-杰克曼提出建议,马上就得到了肯定的回答。此次访韩休-杰克曼将会把写有自己亲笔签名的《X-MAN》系列DVD捐赠给首尔市进行拍卖,而拍卖所得金额将全都用于帮助贫困家庭。林一朗/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