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吉丽娜-朱莉被曝已怀孕两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2:05  新浪娱乐

安吉丽娜-朱莉被曝已怀孕两月(图)

安吉丽娜(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与男友布拉德-皮特已育有三名亲生及三名领养子女的安吉丽娜-朱莉,最近再传出喜讯。新一期八卦杂志《Star》报道,他俩经过连月来的努力,朱莉成功怀孕两个多月,知情者爆料说:“安吉丽娜起初知道有孕也很惊喜,还表示未验孕证实之前已经知道自己怀孕。”

  而模特儿兼节目主持人海蒂-克鲁姆也传有喜,据知情者透露,现年三十五岁的海蒂已经为歌手老公Seal有了近四个月身孕,她本想在其主持的《天桥骄子》节目中宣传,但却因为做大肚主持服装的纸样外泄而走漏了消息。(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